推荐展商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推荐展商
  •   北京水之蓝环保有限公司(简称“水之蓝”)我公司是一家以引进世界先进酶催化技术的新型环保科技公司,专注于水环境综合治理,有机污泥分解,污水厂节能减排,地表水生态修复…
  •   江苏宝琦塑业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塑胶管材、管件、阀门、超滤膜壳、环保水处理膜组件等系列配套产品的企业。目前有工业用UPVC管道、给水用UPVC管道、污水用UPVC实壁管道、工业用CPVC管…
  •  雅迪勤”是一家专注于生产高品质污水处理曝气应用螺杆鼓风机的港资企业,多年来我们与各大污水处理厂及承包商有着紧密的合作关系及丰富的配套经验,并可为用户量身定制污水处理曝气应用螺杆鼓风…
  •   四川明珠泵业有限公司座落于省级重点经济开发区成都市金堂工业园区,占地100余亩的现代化标准厂房,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西南地区最大最专业各类水泵及水泵专用单、泵站及成套设备生产厂家。 …
  •  颇尔集团为丹纳赫集团生命科学平台旗下公司,致力于解决客户在过滤、分离和纯化方面的挑战,并促进健康、安全与环保科技的进步。
  •  重庆商盟科技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致力于水务行业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我们提供水务行业规划咨询、智慧水务软件解决方案、物联网硬件研发,水厂管道设计建设咨询等专业一体化服务。
  •  石家庄龙翔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安装及售后为一体的生产型企业,主要产品有高端微孔曝气器、水处理填料、高强新型拼接斜管、斜板填料及配套管材管件等。
  •  公司生产的压滤机具有过滤速度快,性能稳定,操作方便,滤板耐高温、高压、防腐及密封性能好,滤饼脱水率高,洗涤均匀彻底,滤板无毒等优点。产品和服务已覆盖国内各省市区,在化工、冶金、石油、印染、陶瓷、食品、制药…
  •  麦菲特水务(广东)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公司拥有多项环保水处理新技术发明专利,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技术为核心推动发展,构造一个全新的管式生物过滤水处理系统。   ASSFBR施工…
  •  成都新曾理水处理工程有限公司位于成都市郫都区成都现代工业港北片区港通北四路567号,创建于2018年12月28日,注册资金1000万元。
  •  
  •  美续测控智能双法兰差压液位变送器、“流量计”系列、“压力、温度变送器”系列、等在环保、污水处理、化工等领域被广泛使用。我们是上海仪器仪表协会会员,先后获得了…
  •  深圳市华业隆科技有限公司,多年来致力于真空低温高危废水浓缩技术,专业研发、生产、销售真空低温浓缩设备。
  •  公司位于山东济南章丘,配备先进的生产设备50余台,企业员工达80余人。企业实现了设计、制造、安装和服务于一体。并通过了ISO9001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  石家庄市沼阳沼气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金300余万,占地30余亩,员工百余人。本公司是搪瓷拼装罐行业标准起草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持有ISO9001、ISO14001、ISO18001证书。此外,…
  •  江苏苏东化工机械有限公司创建于1956年6月,从事压滤机的研究、设计和制造已三十多年历史,是国内多品种压滤机制造的专业化知名企业。公司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现有员工500多名,其中各类工程技术人员105名。公…
  •  广州天深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获得高新技术的企业,引进国际先进环保技术,推出行业内技术领先的紫外线消毒系列产品。主要产品为:明渠式紫外线消毒设备、管道式紫外线消毒器、中压紫外线消毒…
  •  江苏博克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国家高新企业技术企业,江苏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2020年在新三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873500),目前拥有江苏盐城和大连两大产业研发基地。
  •  重庆兆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依托传感器技术,致力于雷达、超声测量与控制产品的开发与创新。专注于雷达仪表、超声波仪表等产品,以质量和诚信立足于…
  •  常州市晋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环保过滤材料聚四氟乙烯(ePTFE)滤膜及滤芯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应用为一体的生产型企业。 公司生产聚四氟乙烯(ePTFE)过滤膜及各滤芯已被广…
共10页 194条记录 每页20条 首页 上一页 第1页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