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商名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商名录
广州天深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 2023-03-10   浏览:384   【加入收藏】  【字体:

 广州天深境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获得高新技术的企业,引进国际先进环保技术,推出行业内技术领先的紫外线消毒系列产品。主要产品为:明渠式紫外线消毒设备、管道式紫外线消毒器、中压紫外线消毒器。产品的研发、制造执行GB/T 19001-2016 idt ISO9001:2015标准质量管理体系。

 

明渠式紫外线消毒设备:主要运用于市政污水、乡镇水处理领域。
管道式紫外线消毒器:主要运用于生活用水、二次供水、纯净水矿泉水厂的杀菌处理,食品、化妆、医药等工业用水的杀菌消毒。

 

中压紫外线消毒器:主要运用于游泳池、景观水及循环冷却水的杀菌处理,污水排放前的杀菌处理,电子超纯水的杀菌及除有机碳TOC。

分享到:
上一篇:江苏苏东化工机械有限公司
下一篇:江苏博克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