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商名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商名录
东莞雅迪勤压缩机制造有限公司
时间: 2023-03-17   浏览:351   【加入收藏】  【字体:

 雅迪勤”是一家专注于生产高品质污水处理曝气应用螺杆鼓风机的港资企业,多年来我们与各大污水处理厂及承包商有着紧密的合作关系及丰富的配套经验,并可为用户量身定制污水处理曝气应用螺杆鼓风机系统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雅迪勤”干式无油螺杆鼓风机针对污水处理曝气增氧、滤池反冲洗应设计,提供符合IS08573-1 CL.ASS0级无油压缩空气!从技术上突破罗茨风机压力低、能耗高的困扰,适用于多种工况(工作压力最高可达1.5bar),零部件少,因而它更可靠和稳定;相较于传统的罗茨鼓风机外压缩而言,实际节能率可达30%。

螺杆鼓风机&罗茨鼓风机-效率对比

 

现较于传统的鼓风机,雅迪勤无油螺杆鼓风在机在技术原理上就具有更高效率。详见罗茨鼓风机与螺杆鼓风机的P-V示意图。

分享到:
上一篇:江苏宝琦塑业有限公司
下一篇:四川明珠泵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