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成都新中联展览有限公司始创于2016年,是一家专业策划、组织、举办国内大中型展览与会议的服务公司,能够独立主办、协办和承办(包括政府财政支持的)大中型展览及会议项目。

 

       公司秉承“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的发展思路,已成功举办或协办了逾30项省、市及部级专业性展会。其中公司自主拥有的品牌展会有成都环保展、成都水展、成都泵管阀展、四川节博会、成都生物质能展、成都灯光音响展、成都乐器展等,其规模和影响力位居中西部地区同类型展会前端。
 
       公司现担任成都市会展联盟理事单位,成都市会议及展览服务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成都国际商会会员单位,成都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员单位,成都表面工程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四川省会议展览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四川省节能协会副会长单位,四川省水污染治理服务协会理事单位,四川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理事单位,四川省环境和资源综合利用协会副理事长单位。        
 
       为适应成都会展业的高速发展,公司于2016年元月迁入位于新会展国际商圈的哥谭办公楼,为公司升级换挡,进入会展快车道以及为展会的成功举办和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