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关于我们

        四川新中联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始创于2001年,是一家专业策划、组织、主办/协办/承办国内大中型展览与会议的服务公司,拥有一批精通运营会展项目的人才队伍,能够独立主办、协办和承办(包括政府财政支持的)大中型展览会议项目。公司现已成为成都市会展联盟理事单位,成都国际商会会员单位,成都表面工程行业副理事长单位,四川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理事单位,四川省环境和资源综合利用协会副理事长单位。
        公司在成都中联展览有限公司的基础上于2009年5月通过吸引外资和会展高级专业策划人才,顺利完成对企业的重组和升级,组建更加专业的运营团队,实现全员自动化办公体系,为展会的成功举办和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凭借完整而周密的策划组织,公司已成功举办或协办了逾30项省、市及部级国际性专业展会,包括节能环保、水处理、泵阀流体工业、石油化工、LED照明、演出娱乐等行业展会。其中成都节能环保博览会、成都水展、成都泵阀流体展、石油化工展、音响灯光及乐器展等项目,得到了政、商、媒体的普遍好评,被业界誉为中国西南地区具有代表地位的行业展会。
        公司为给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还成立了展台特装工程部,负责展台设计、搭建/布展综合服务,解决参展商布展的后顾之忧。
        公司依托多年累积的信息资源和完善的业务体系,始终秉承“专业专注、诚信经营、合作双赢”的企业理念,竭诚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公司官方网址:www.scxzl.cn  

······您的满意,我的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