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商名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商名录
常州市晋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 2023-03-10   浏览:389   【加入收藏】  【字体:

 常州市晋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环保过滤材料聚四氟乙烯(ePTFE)滤膜及滤芯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应用为一体的生产型企业。 公司生产聚四氟乙烯(ePTFE)过滤膜及各滤芯已被广泛应用于电子、微电子、医药、酿造、食品工业、生物工程、石油化工、工业废水处理、海水预处理及实验室等领域。

四氟乙烯滤膜:聚四氟乙烯ePTFE微孔滤膜是孔径在0.1μm-10μm范围的高分子滤膜,能够截留住液体或气体的固体颗粒和气体颗粒,是最理想的高效过滤材料。
折叠滤芯:公司商品含pp折叠滤芯、聚四氟乙烯折叠滤芯、聚醚砜折叠滤芯、聚偏氟乙烯折叠滤芯.可广泛应用于生物制药、精细化工、食品饮料、电子工业过滤。
好氧无菌堆肥纳米覆盖膜:该产品是将一种特制功能性膜作为好氧发酵处理覆盖物的工艺技术。采用这一技术处理畜禽粪污,投资少、见效快,操作简便、处理成本低、腐熟效果好.
大流量滤芯:采用6”/152mmd的大直径结构,保证所有杂质截留在滤芯内部,使过滤性能稳定可靠.低压差、高纳污量、寿命长。

分享到:
上一篇:重庆兆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下一篇:山东捷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