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展厅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网上展厅
  •  江浪科技总部位于上海市金山区,具有自主研发设计平台、精密加工能力。近年来连续被评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生产控制阀、隔膜泵及成套系统设备,产品出口到70余个国家及地区,广泛应用于化工、环保、核…
  •  重庆奥思赛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前身系成都安化膜分离研究所。现位于重庆市北碚区,是重庆市目前唯一一家以多种膜分离技术制造为主的综合性环保工程技术应用公司。 本公司广泛采用各种自动化控制技术,集科研…
  •  工源集团坐落于工业重镇——无锡锡山,是专业化的环保水处理设备研发制造商。 集团下设无锡工源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工源环境装备技术有限公司、无锡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工源…
  •  连华科技总部位于北京,在全国16个地区设立分公司及办事处。 连华科技在近40年的研发与发展过程中,始终保持水质分析测试领域的核心竞争力,1980年连华科技创始人纪国梁先生主导了研制化学耗氧量(COD)…
  •  成都淳业仪表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成都,是集环境监测、环境治理为一体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旨在通过人工智能技术,大数据技术来感知自然,提供“硬件产品+软件平台+场景应用”整体…
  •  成都和信峰科技有限公司是帕斯菲达在中国西区的代理经销商。 主要经营国内外各类石油、化工、制药、环保等水处理专用机械设备,提供技术服务、非标设备加工、制作以及特殊设备的安装、调试、维修等全方位服务。 …
  •  普瑞特水处理是一家专业的水处理产品供应商,为大家提供水处理行业产品一站式采购,国内外各类品牌一级代理,公司总部设立在北京,下设上海、济南、石家庄、郑州、武汉、东莞、成都等分公司,并且在哈尔滨、天津、兰…
  •  水处理材料、活性炭滤料、石英砂滤料、海沙滤料、鹅卵石滤料、锰砂滤料、无烟煤滤料、陶粒滤料、火山岩滤料、陶瓷滤料、核桃壳滤料、沸石滤料、石榴石滤料、磁铁矿滤料、铁矿滤料、彗星纤维滤料、组合填料、斜管填料、滤板…
  •  专注于膜材料、膜组件和膜装备研发、生产和工程化应用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诺莱技术团队是国内最早一批从事膜法水处理工程的研发设计及工程实施人员,拥有众多大中型水处理工程的成套化技术集成及运行维护…
  •  浙江识品实业有限公司位于东南沿海重要的国家级开发区--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海园区内。本公司生产的不锈钢双卡压、环压、承插焊、沟槽式等管件以及配套的流体输送管道是各个医院、酒店、写字楼和住宅小区建筑…
  • 上海岚风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机电设备制造商。本公司专营行星式不锈钢管切割机、平口机、厚壁管切割机,锯卡,对口器、支架等一系列管道切割产品。 岚风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总部上海,分部在…
  •  奥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致力于智慧水务、智慧城建(含智慧规划)及城市信息模型(CIM)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拥有北京大学数字中国研究院智慧市政工程中心、广东省智慧水务(…
  •  上海杜波流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南部分公司是国内知名的专业生产一体化预制泵站、玻璃钢管道、粉碎格栅、新能源污水处理设备、各种成套供水设备、无负压供水设备、无负压稳流罐、自动化控制设备等,为社会创造了客…
  • 一、企业简介 江苏苏净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苏净环保板块下属苏净环保工程公司和苏净环保新材料公司。苏净环保工程公司拥有水污染防治工程甲…
  •  公司乘承“品质源自专业,诚信铸就明天”的方针,在全国建立起完善的销售和售后服务网络,形成RSR,MTR高压型、MJ密集型、罗获真空泵、高负压罗茨真空泵、双级高压型、MTS型、ZQ…
  •  磁谷,创造没有摩擦的世界。
  •  无锡工源机械有限公司是现代化的环保水处理设备研发制造商,中科院、江南大学、常州大学产学研基地,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中国印染行业协会理事单位、环保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无锡市…
  •   天健创新(北京)监测仪表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2年,是长期专注于水系统传感器、监测仪表、监测平台研发、生产、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坚持“聚焦水系统监测专业细分市场”的发展战略,…
  •   浙江力高泵业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03年,位于人杰地灵、风景优美的千年文化古城浙江省临海市区,占地面积3万多平方米,是一家集研发、制造和销售高品质计量泵为一体的专业厂家。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工矿企业、城市环保、…
  •   无锡工源环境装备技术有限公司座落于工业名城——无锡锡山,是专业化的环保水处理装备研发制造商。工源公司秉承“业有专工,以源为本”的理念,专注于为改善水环境提供性价…
共3页 42条记录 每页20条 首页 上一页 第2页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