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商名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商名录
上海岚风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时间: 2022-12-27   浏览:1066   【加入收藏】  【字体:

上海岚风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机电设备制造商。本公司专营行星式不锈钢管切割机、平口机、厚壁管切割机,锯卡,对口器、支架等一系列管道切割产品。

岚风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4年,总部上海,分部在美国休斯敦,引进国际顶尖技术,专业生产不锈钢管切管机及自动管管焊机.该产品特点是切口无毛刺,不变形,切口垂直,特别适用于啤酒饮料,乳品,制药,水处理等行业洁净管的切割.目前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

产品及业务服务于多个行业,如石油、啤酒、饮料、乳品、制药、生物科技等。客户包括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Johnson & Johnson, Heinenken, ABB,Smith Kline& French Laboratories,中海石油,茅台酒厂,伊利股份,蒙牛乳业…),公司基于对国内外管道切割和焊接技术、设备以及市场应用的深刻理解,博众家之长,不断更新研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更经济适用、可靠性高的管道切割和管管自动焊接设备,并且立志打造成为管道切割和管管自动焊接设备制造的中国第一品牌。

公司已通过瑞士SGS的UKAS ISO9001质量保证体系认证,并取得欧洲CE和美国UL产品证书。

 

分享到:
上一篇:浙江识品实业有限公司
下一篇:奥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