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商名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商名录
力高
时间: 2022-12-27   浏览:4863   【加入收藏】  【字体:

  浙江力高泵业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03年,位于人杰地灵、风景优美的千年文化古城浙江省临海市区,占地面积3万多平方米,是一家集研发、制造和销售高品质计量泵为一体的专业厂家。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工矿企业、城市环保、石油化工、食品、工业水处理和纯净水、制药等行业。主导产品有:隔膜式计量泵、电磁隔膜计量泵、柱塞式计量泵、液压隔膜式计量泵、均质乳化泵、转子泵、自动加药装置、成套设备等,产品通过了CE认证。目前,公司下设机构有市场营销中心、技术研发中心、生产制造中心和物流管理中心四个业务部门及人力资源管理和财会管理两大职能部门,服务网点分布在上海、北京、广州、南京、无锡、武汉、沈阳、西安、济南、郑州、成都、昆明等大城市,业务领域覆盖全国。自2007年公司着力开拓国外市场以来,产品已进入亚洲、非洲、拉美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将继以拓展欧美市场。

分享到:
上一篇:天健创新(北京)监测仪表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篇:无锡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