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泸州:投资6.6亿元建设3万人饮水水库
时间: 2014-05-16   浏览:1371   【加入收藏】  【字体:

 

  四川省泸州市叙永县倒流河水库工程建设现场机声轰鸣,该项水利工程建设有条不紊紧张进行。截至目前,工程累计完成投资1.84亿元,目前正在抓紧实施大坝浇筑,枢纽和干渠工程预计2015年6月完工。


叙永县流河工程是四川省重点水利枢纽工程,也是叙永县有史以来建设的最大一个水利枢纽工程,工程位于距县城80公里的观兴乡海水村倒流河墨鱼尖处,于2012年3月30日开工。据了解,倒流河工程包括水库枢纽工程和渠道工程两部分。工程拦河大坝为砼拱坝,大坝高度为60米,正常蓄水位1035米,相应库容1740万立方米,渠道干支渠总长51.528公里,工程建设后将解决叙永县观兴乡、分水镇、水潦彝族乡、石坝彝族乡、赤水镇等五乡镇近7万亩耕地灌溉和3万多人的饮水安全问题。工程建设总工期44个月,概算总投资6.6亿元。

分享到:
上一篇:污水处理行业市场供求状况
下一篇:再造一个都江堰 四川毗河供水一期工程建设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