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再造一个都江堰 四川毗河供水一期工程建设签约
时间: 2014-05-09   浏览:1426   【加入收藏】  【字体:

 

  毗河供水一期工程建设签约,西水东调将惠及成资遂3市的7个县(市、区)

  
  由成都、德阳、绵阳、遂宁、乐山、雅安、眉山、资阳8个城市组成的成都平原经济区,集中了全省40%的人口,经济总量点全省60%,是西部自然禀赋最好、人口密度最大、城镇化水平最高的地区。
  
  8城一体,绝不公是共用区号“028”。无论是联防联控治霾、金融同城、交通一体还是今天我们聚集的“西水东调”,越来越多的区域经济、民生领域的合作将更深刻地影响8城人的生活。
 
  
  5月5日上午,毗河供水一期工程建设签约仪式在资阳举行,标志着这一重大水利工程进入全面加快建设阶段。工程投资66.35亿元,建成后,一条156.3公里长的人工天河将横亘川中平原,与沱江并行流淌。
分享到:
上一篇:泸州:投资6.6亿元建设3万人饮水水库
下一篇:巴中市出实招保障城乡饮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