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巴中市出实招保障城乡饮水安全
时间: 2014-05-08   浏览:1367   【加入收藏】  【字体:

 

  今年,四川省巴中市将切实加强河流、水库水质监测,将全市河流源头水保护区、饮用水源保护区、国家级排污控制区和全市中型水库纳入按季常规监测,将小(一)型水库、具有饮用水功能的小(二)型水库纳入普查性监测,全市布局常规监测点20个,新增恩阳区取水口、平昌工业园水资源开发利用区及玉堂水库、友谊水库、化成水库、牛角坑水库六个监测点,及时掌握饮用水水质状况,确保饮用水源保护区、纳污控制区、各县区出境水水质监测全覆盖。同时,将对水质不达标的河流和水库在巴中水务网上进行定期公布,向相关县区和水库发限期整改通知书,同时加大对全市饮用水源地和水库的执法检查力度,确保全市人民饮水安全。

分享到:
上一篇:再造一个都江堰 四川毗河供水一期工程建设签约
下一篇:同呼吸 共饮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