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展商风采】东莞市海川博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 2017-02-16   浏览:1975   【加入收藏】  【字体:

   东莞市海川博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将于4月13-15日参展第十三届CDWE2017成都国际水展。诚邀莅临展位参观指导!

 

一、企业简介

   

  东莞市海川博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水位计生产厂家,坐落在世界制造业名城-广东东莞。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加工设备和实力雄厚的开发技术、生产队伍以及精益的管理和完善的质量保障体系,为众多国内知名厂商提供高品质的设备。2014年公司在第三届中国创新大赛中赢得三等奖,2015年公司被评为2013-2014年度电气机械行业“优秀企业”。公司主营产品气泡式水位计,雷达水位计,城市防涝积水监测预警站,流速仪,流速水位一体机,水质分析仪,水雨情图像监测一体站等。

 

二、部分展示商品

 

1.气泡水位计        2.脉冲雷达水位计      3.平面雷达水位计         4.平面流速仪

5.水雨情监测一体站       6.城市防涝积水监测预警一体站       7.多参数水质分析仪

 

三、企业荣誉资质

1. 全国工业生产许可证;  

2. 中华人民共和国制造计量器具许可证; 

3. 《全国水利系统优秀产品招标重点推荐目录》入选证书;

4. 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5. 水利部水文仪器及岩土工程仪器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出具的检测报告;  

6.  CE认证证书    

7. 软件产品著作权;    

8. 广东省计量科学研究院(广东省质量监督计量器具检验站)出具的检测报告;        

9. 软件产品登记证书;   

10. ISO认证证书;

 

四、联系海川博通

电话:0769-21668191   

传真:0769-21668389  

邮箱:2067912682@qq.com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南城区高盛科技园北区B401

 

☆参观预登记正式启动

西部水展首选展会平台——2017CDWE成都国际水展诚挚邀请参与,现在报名参观有更多好礼相送!

预登记方式1:登陆官网:www.wate-cd.com,点击“观众预登记”注册;

预登记方式2:扫描并关注“成都水展”,点击“观众服务”——“我要参观”登记;

预登记方式3:拨打电话028-85505376,将会有人工客服为您提供信息登记!

 

分享到:
上一篇:【展商风采】中加合资·江苏达格水务有限公司
下一篇:【展商风采】北京精波仪表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