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展商风采】中加合资·江苏达格水务有限公司
时间: 2017-02-23   浏览:2327   【加入收藏】  【字体:

  江苏达格水务有限公司将于4月13-15日参展第十三届CDWE2017成都国际水展。诚邀莅临展位参观指导!

 一、企业简介

  江苏达格水务有限公司是由江苏新纪元环保有限公司和加拿大DAGUA技术公司成立的合资公司,它引进加拿大DAGUA技术公司研发的水处理行业颠覆性技术—先进氧化臭氧强氧化发明专利技术,原生态新型臭氧氧化、接触、反应、消毒、发生于一体的臭氧装置,连续自动机械清洗,耐氧化超滤膜过滤成套工艺技术组合,可以直接将水库,河流及池塘等水源的地表水处理成为达到或优于国家标准的直饮水,具有保护水源地生态,保障处理水质与人体健康安全的可靠性。此技术同时适用于污水处理厂回用水处理工艺段。该工艺目前可列为国内水处理行业原创性技术,符合国家推广的新技术目录。目前合资公司研发、生产、制造、销售的水处理成套装备的规模达到100套/年,300万吨/年自来水。

二、部分技术及装备展示

  DAGUA的创新型原生态安全健康直饮水处理技术及装备,是通过臭氧强氧化组合创新技术和耐强氧化超滤膜技术结合,在运行过程中不需要添加任何水处理药剂,而且无污泥产生,所以不需要污泥脱水系统装备。运行中利用微泡自清洗技术并结合气水反冲洗过程,实现超滤膜(不用化学试剂)不结垢,反冲洗废水可直接排放至天然水体。与国内外现有自来水厂工艺相比,该套工艺装备占地面积仅是传统工艺的20%-30%,投资仅是其85%-95%,运行费用相比可节约60%-75%,全套装置采用智能化控制运行,仅需一个人值班,可直接通过互联网进行工艺控制,成套处理装备可以布置在一个车间内部,地面上层是设备间,地面下层是储水池。与国内外现有自来水厂深度处理工艺相比,占地仅是其40%,投资仅是其60%,运行费用相比可节约40%。小型车载移动式处理系统适合偏远营地,矿区,生活区的供水,也适用于城市的应急供水系统。该水处理装置运行时使用清洁的电力能源并使用空气或液氧作为制备臭氧的来源。装置出水优于国家饮用水标准。整套装置使用模块化设计,便于设计,安装及维护,未来处理量提升可以直接添加模块即可。该工艺有效降低水中的浊度、色度、悬浮物、TOC、藻类、异味、大肠杆菌、微量有机物、磷、氮、微量COD和BOD、铁、锰,氧化去除氰化物及农药暂留物等污染物,并保留人体所需的Mg、Ca等矿物质,PH值保持中性,处理后水质所有指标达到并优于我国生活饮用水标准,拥有中国发明专利ZL2008 8 0116095.6。此外,此技术也可应用于城市污水处理厂的回用水处理。

三、部分工程案例

2006年:拉迪森水厂,740立方米/天;

2008年:回声湖水源/蒙特贝洛供水厂2000立方米/天;

2009年:噶地诺河/格雷斯菲尔德供水厂720立方米/天;

2009年:窟窿河/窟窿堡供水厂2000立方米/天;

2009年:渥太华河/布莱森供水厂640立方米/天;

2009年:渥太华河/庞蒂亚克屈永供水厂900立方米/天;

2010年:Mé chine River/Les Méchines供水厂1978立方米/天;

2010-2011年:天黎塞留河/AIBR供水厂30,000立方米/天。

四、联系达格

电话:0510-87837210 

传真:0510-87837210  

邮箱:dagua@jsepoch.com

地址:江苏省宜兴市高塍镇下干工业区

 
☆参观预登记正式启动
西部水展首选展会平台——2017CDWE成都国际水展诚挚邀请参与,现在报名参观有更多好礼相送!
预登记方式1:登陆官网:www.wate-cd.com,点击“观众预登记”注册;
预登记方式2:扫描并关注“成都水展”,点击“观众服务”——“我要参观”登记;
预登记方式3:拨打电话028-85505376,将会有人工客服为您提供信息登记!
 

 

分享到:
上一篇:【展商风采】南京派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展商风采】东莞市海川博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