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展商风采】北京精波仪表有限公司
时间: 2017-02-13   浏览:1964   【加入收藏】  【字体:

   北京精波仪表有限公司将于4月13-15日参展第十三届CDWE2017成都国际水展。诚邀莅临展位参观指导!

一、企业简介

    北京精波仪表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设计、生产、销售和系统集成为一体的企业。我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雷达水位计、超声波水位计已广泛地应用于污水处理、供水站、河道水域监测、水库监测、湖泊监测、潮汐监测、防洪减灾、泥石流监测、桥梁积水、消防水等众多领域。以一流的产品质量和精湛的技术服务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专业的液位团队,为您量身打造适合您的,一系列物位测量、监测、系统控制、自动化控制等解决方案。

二、展品介绍

特  点:精度高;抗干扰能力强,不受温度、湿度及风力影响;安装、调试简单;功耗低,波束角小。

应  用:适用于湖泊、河道、水库、明渠、潮汐水位等水位监测。

测量范围:30m

过程温度:(-40~100)℃

过程压力:常压

精    度:±3mm 

频率范围:26GHz 

防爆等级:Exia ⅡC T6 Ga 

防护等级:IP67 

信号输出:RS485/Modbus协议(供电:6~24V DC)4…20mA (供电:24V DC)

特    点:铝外壳,可选防爆型,可选明渠流量功能,中英文菜单,带回波曲线显示功能。

应    用:工业领域的液位测量,特别是水处理工业,带防爆功能

测量范围: 5m/10m/15m

过程连接:M66*2或法兰

换能器外壳材料:PTFE、PU/PC

过程温度:-40~70℃

过程压力:-0.02~0.1MPa

精    度:±0.5%(满量程)

信号输出:4~20 mA4~20 mA/HART

电    源:两线制24V DC          四线制24V DC/220V AC

三、联系精波

电话:010-58711912/15/16/17

传真:010-58711927

邮箱:jingboyibiao@163.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永丰产业基地丰贤中路7号1号楼2002室  

 
 
分享到:
上一篇:【展商风采】东莞市海川博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2017成都水展助力西部市场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