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2017成都水展助力西部市场发展
时间: 2016-12-22   浏览:1712   【加入收藏】  【字体:

  随着我国工业化进程不断推进,各行各业的工业废水排放量日益增加,工业废水对流域环境以及居民健康造成了严重的影响。未来五年,成都市将严格按照“水十条”提出的水环境质量改善目标和具体措施,全面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集中开展工业水污染源和重点流域排查整治。为促进西部水处理市场行业发展,2017 CDWE成都水展将于4月13-15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汇聚各方专业水处理人士共话西部水展。

  政策利好推动工业水处理市场发展热潮

  2015年“水十条”、“第三方治理模式”等政策的相继出台,对推动工业企业废水治理行业的发展起到积极作用,对于工业废水处理运营企业来说将迎来行业契机!未来我国工业废水排放量仍将逐年提升,到2020年将达到305.6亿吨。工业废水领域“十二五”期间的总投入达到8324亿元,“十三五”期间将进一步提升至9722亿元。由于工业废水覆盖行业广,各子领域存在处理技术的差别,就细分市场来看,煤化工、含油污水及印染、医药、食品等高难度、高危废水的处理备受业内重视。

  四川“大手笔”364个治水项目,向水污染宣战

  近期,四川省省长尹力宣布污染防治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标志全首首批432个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重大项目“三大战役”拉开序幕。

  432个项目中,水污染防治项目就有364个;水污染防治项目总投资474亿元,占集中开工项目总投资的87.5%。项目突出河流污染整治,主要针对在工业集中的岷江、沱江、嘉陵江流域的干流和24条重点污染小流域。沱江流域沿岸,已经成为全省水污染的最突出区域,也是四川省作为长江上游生态屏障最大的环境风险带,为加大水污染治理力度,四川省将计划投入600-800亿元再次打响沱江流域水污染防治攻坚战。

  2017CDWE成都水展·西部水业展会平台

  作为西部颇具规模和品质的专业水展,2017 CDWE成都国际水展(成都水展)将于4月13-15日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大会由四川省城镇供水排水协会、四川省环境科学学会、四川省水污染治理服务协会、成都市环保产业协会等十余家地方行业机构联合四川新中联展览共同打造,依托成渝区位优势及政策引导,大会结合市场需求,开设污水处理、膜与水处理、给排水与泵阀管、末端净水四大专题,预计展出面积15,000平米,汇聚300余专业展商参展,同期围绕工业废水、城镇污水、水处理PPP项目、城市水务、水质监测、农村污水、智慧水务、水域及水源地、海绵城市等主题,举办近10余场高品质会议,汇聚众多市政、工业、商用、民用等专业观众参与,致力于搭建中西部水全产业链面对面交流绝佳平台。

  更多西部水业时讯及大会情况,请关注大会微信公众号(成都水展),及大会官网www.water-cd.com,欢迎来电垂询028-85505376。

分享到:
上一篇:【展商风采】北京精波仪表有限公司
下一篇:聚焦西部水业:2017年4月成都水展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