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聚焦西部水业:2017年4月成都水展等你来
时间: 2016-11-07   浏览:1832   【加入收藏】  【字体:

  专注西部市场——第十三届CDWE成都水展将于2017年4月13-15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召开,由四川新中联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地方行业权威机构倾力打造,西部最具规模和品质的专业水处理展会邀您聚焦西部水业市场。


立足成都·聚焦西部水业市场
十三五期间,西部地方政府着力推进乡镇水务系统建设、饮水工程、水源地保护及河流治理、环保水务类PPP项目落地、海绵城市等建设,政策热浪推动巨大的资本投入,相较于经济发达地区市场趋于饱和,西部水处理市场以广阔的发展空间备受业内重视。成都是西部科技、商贸、金融、交通、通信中心,依托成渝经济圈,连接“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产业基础和城市综合水平西部领跑。
CDWE成都水展,依托显著的区位优势,专注西部环保,旨在为水产业链各方相关专业人员提供高效商务交流平台。
强强联合·专业“展”+“会”
2017 CDWE成都水展由四川新中联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成都市环保产业协会、四川省环境科学学会、四川省城镇供水排水协会等20家地方行业机构权威举办,专业开设污水处理、膜与水处理、给排水与泵阀管、末端净水四大专题展区,由行业机构牵头组织政府部门领导、科研院所专家、企业领袖齐聚,围绕市政水务、工业水处理、技术交流等主题,将举办近10场多形式会议与“展商——专业观众”精准对接洽谈会。
CDWE成都水展以专业品质成功举办12届,2016年展会展出面积近12,000平米,同期举办专业会议10余场,汇聚来自美、英、德等8个国家及地区,包括桑德、GE、环能科技、芳笛、陶氏、美富特、+GF+、三厘、伯尔梅特、大团、康泰环保、哈希、先河、三泽仪器、天健创新、德国葳西、安吉尔、伊美特、浩泽等在内的262家企业参展,三天会期共吸引了12,829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西部专业观众占比达65.3%。

分享到:
上一篇:2017成都水展助力西部市场发展
下一篇:2017成都水展赴中国环博会广州展宣传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