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四川新中联展览公司应邀出席第二届川商大会
时间: 2010-08-28   浏览:1876   【加入收藏】  【字体:

  2010年10月23日,由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二届川商大会在成都锦江大礼堂隆重举行。我司总经理周焕臻先生应邀出席本次大会,这也是四川省内唯一一家应邀出席本次大会的民营展览公司。
出席大会的有国家领导人、国家部委领导、省领导、境外四川商协会代表、川籍侨领、全国各省四川商会、省内异地商会代表、在川投资的世界500强企业及各跨国公司高管等1300名嘉宾。其中包括: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昌智,四川省政协主席陶武先,四川省委常委、省政府常务副省长魏宏,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甘道明,四川省政府副省长黄小祥、陈文华,四川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陈次昌,四川省政协副秘书长朱新华,中铝集团总裁罗建川,中国工程院副院长、院士、中国钢研科技集团董事长,海普瑞集团董事长李锂,东方希望公司董事长刘永行,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创维集团董事会主席张学斌,美国芝加哥大区华商会主席胡晓军,中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志成等。其中四川新中联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焕臻作为四川地区展览行业的佼佼者应邀出席大会,足见省政府对我公司及四川展览业的重视和支持。
本次大会主题为“承接产业转移、实现合作共赢”,来自北京、上海、香港和美国麦肯尼等城市的200多位专家学者、企业精英相聚一堂,共同探讨民营企业在西部的发展前景。在大会上,举行了四川川商投资控股公司成立揭牌仪式,该公司囊括了宏达集团、蓝光集团在内的20余家川内知名企业。我司总经理周焕臻先生亦与参会的部份知名企业进行了友好交流。
我司参加第二届川商大会,将对公司的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通过此次大会,我们将借签东部及珠三角地区会展行业的先进经验和技术,并结合西部会展行业情况及公司自身的优势,加强与东部会展企业的合作,取长补短,努力把四川新中联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打造成西部乃至全国会展行业的知名企业,为全国会展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上一篇:第三届泛珠三角区域区域环保产业技术交流洽谈会在成都召开
下一篇:强强合作——世界泵业牵手亚洲泵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