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第三届泛珠三角区域区域环保产业技术交流洽谈会在成都召开
时间: 2010-09-30   浏览:1840   【加入收藏】  【字体:

 

   第三届泛珠三角区域环保产业技术交流洽谈会在成都召开
  现场发布第七届中国成都国际给排水水处理技术设备展览会
   暨2011四川省水污染控制工程学术交流会

  2010年11月9-10日,“第三届泛珠三角环保产业技术交流洽谈会”在成都市金河宾馆召开。来自泛珠三角区域和国内其他省市的200多名环保专家汇聚一堂,推介环保新技术、新产品,并就加强区域环保产业技术合作、促进环保产业良好发展的问题进行探讨和交流。会上,四川省环境保护厅姜晓亭厅长发表了讲话。姜晓亭厅长表示,当前,国家正在推进第二期西部大开发,四川进入了发展的黄金时期,为环保产业提供了十分广阔的市场空间和旺盛的市场需求。希望通过这次会议,加深相互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共同促进环保产业技术水平的提高,共同推进环保产业的发展和壮大。

     第三届泛珠三角区域环保产业技术交流洽谈会在蓉举行

  环保企业推介环保新技术、新产品是本届交流会的重头戏。21家参会企业在技术交流会场积极交流,展示本企业的最新项目和企业形象。本次交流洽谈会也为泛珠各省(区)环保企业提供了一个面对面的交流平台,对进一步推动区域内环保产业技术交流与合作、加快环保产业发展和推动区域环境保护工作起到积极的作用。
 

   四川省环境保护厅李合意总工程师与参会企业代表沟通交流


  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中,第七届中国成都国际给排水水处理技术设备展览会承办单位新中联展览服务公司业务代表李欣与来自四川、广东、台湾等地的23家环保企业重点向与会专家进行了深入的沟通,获得了与会企业对展览会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
  通过第三届泛珠三角环保产业技术交流洽谈会在成都召开的契机,我司也有幸搭乘了这台“金三角高速列车”,在积极借鉴东部及珠三角地区会展行业的先进经验和技术的同时,更加注重结合西部会展行业情况及公司自身的优势。四川新中联展览服务公司总经理周焕臻先生表示新中联将全力以赴、努力通过会展行业的行业优势与特殊性质促进整个环保事业的合作、发展,办好中国成都国际给排水水处理展览会,推动我国四川地区的环保产业的快速发展。

 
分享到:
上一篇:2011成都水展4月开锣
下一篇:四川新中联展览公司应邀出席第二届川商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