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强强合作——世界泵业牵手亚洲泵网
时间: 2010-08-19   浏览:1797   【加入收藏】  【字体:

  据悉,泵阀行业领先的电子商务网站亚洲泵网日前与国际知名传媒机构荣格工业传媒签署协议,双方就亚洲泵网与《世界泵业》的线上推广达成合作。
亚洲泵网创立于2004年,是国内最早的专业、权威的流体行业电子商务平台之一。亚洲泵网此次与荣格工业贸易达成协议,双方将就荣格工业传媒旗下的《世界泵业》杂志、荣格展会的线上推广展开广泛而深入的合作。通过此次合作,亚洲泵网将充分利用自身的宣传优势,为《世界泵业》提供专业的宣传推广。 荣格工业传媒作为国际知名传媒机构,旗下的《世界泵业》杂志也受到行业一致认可,世界泵业携手亚洲泵网,将共同致力于推动行业的发展与进步。 
亚洲泵网牵手荣格工业贸易,迈出了公司对外合作的重要一步,亚洲泵网将进一步加大线上线下的宣传力度,通过与行业媒体、专业展会的深入合作,实现资源的整合与优势互补。
据了解,亚洲泵网全新推出“建站+SEO搜索引擎优化+品牌推广”的一站式营销解决方案,吸引了利欧泵业等一批行业龙头的加盟。亚洲泵网将进一步拓展现有服务项目,为会员企业更专业更有效的网络营销推广。
亚洲泵网合作热线:400-6030-811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asiapump.cn/

 

分享到:
上一篇:四川新中联展览公司应邀出席第二届川商大会
下一篇:“2010成都水展”圆满结束,西部品牌水展,优势凸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