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商名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商名录
山东捷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 2023-03-10   浏览:379   【加入收藏】  【字体:

 山东捷林山东捷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独立研发、生产膜材料、膜组件的能力,同时兼具膜设备、膜综合应用解决方案、相关完整工艺储备、丰富项目执行及销售网络的企业。公司是中国膜工业协会理事单位,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企业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参与编制了国内行业标准的制定,公司自主研发的产品获得了16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公司坐落于山东招远,位于山东半岛东部,濒临渤海中部,与韩国、日本隔海相望,占地面积8000平方米,产能达到180万平方米/年。主要从事中空纤维膜,超滤纤维膜等生产线制造及其应用产品的研发制造,公司自主研发的PVDF中空纤维膜及其产品,具有不断丝、不脱皮、通量大、抗污染等优点。目前研发的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工业废水处理、市政污水处理、自来水厂提质改造等领域,并深受用户好评。因产品品质优异,市场需求旺盛,公司正扩大生产规模,以满足市场需求。

公司秉承“态度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的发展理念,在将已有产品快速推向市场的同时,积极增加新一代产品,并已取得重要进展,即将投入生产、销售。

 

分享到:
上一篇:常州市晋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四川万邦清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