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商名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商名录
四川万邦清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 2023-03-10   浏览:342   【加入收藏】  【字体:

 四川万邦清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16(原名固强建材)。公司落于美丽的川中重镇——遂宁,是一家专业从事水处理药剂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实体企业,产品涵盖污(废)水处理、循环冷却水处理、纯水、固废处理等领域,并承接各领域特殊需求的定研药剂。

公司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45001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产品和服务遍布西南地区三省一市,并在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开展项目合作,广泛应用于市政污水、工业废水、固(危)废、冶金、电力、石油、石化、化工、电子、锂电等行业。

公司始终坚持以事实说话,让实践检验”的服务宗旨秉承“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以人为本、诚实守信”的企业精神“平台共建,资源共享,价值共创经营理念依靠先进的生产工艺和完善的质量检测,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标准的环保水处理产品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一批资深的环保和水处理人才技术及各类服务人员占员工总数的68% ,水处理专业技术人员8名以上,资深水处理专家3名,他们在多年实践经验基础上,为客户提供专业咨询和服务。

 

聚合硫酸铁(PFS):本品是一种新型、优质、高效铁盐类无机高分子絮凝剂,净水效果优良,水质好,不含铝、氯及重金属离子等有害物质,亦无铁离子的水向转移,无毒,无害,安全可靠, 除浊、脱色、脱油、脱水、除菌、除臭、除藻、去除水中COD、BOD及重金属离子等功效显著等。也用于工业废水处理,如印染废水等,在铸造、造纸、医药、制革等。

 

 

复合碳源:本品能促进反硝化脱氮、异养菌群繁殖、提高污水总氮去除效果生物利用率高,促进反硝化脱氮异养菌群的快速繁殖;节省50%碳源投加量,有效COD含量高,性价比普遍优于甲醇、乙醇、淀粉、葡萄糖、乙酸及乙酸钠等传统碳源;使用成本低40%,无毒无害、生物友好。广泛适用于城镇污水处理,屠宰、食品、金属表面、电镀等行业的生化工艺段废水处理。

 

有机硅消泡剂:本品专为水性起泡体系研发的水性消泡剂,具有良好的消泡性能和卓越的抑泡性,适用范围广,是一款通用型有机硅消泡剂。能够迅速的消除粘泥、水处理药剂、杀菌剂等产生的泡沫,具有低毒、不腐蚀设备、不易燃易爆、化学性能稳定、易分散、消抑泡快速持久等特点。本品适用于水处理、金属加工液(切削液等)、水性涂料、金属清洗、造纸、建材、水性粘合剂、纺织印染、水溶性油墨、工业清洗、油田工业、脱硫工业、农药化肥、发酵、采矿选矿、橡胶、污水处理等多种工业及生产工序上的水性系统消抑泡。

 

除磷剂:本品是由本公司技术团队自主研发的一种高效新型去除TP药剂,通过均相共沉淀技术,能够让水中的含磷污染物快速形成不溶性沉淀物而去除。适用于各类含磷废水,能够把正磷酸盐处理至0.3ppm以下,达到国家综合排放标准。能够在对城市水源混凝除浊处理同时,达到深度除磷目的。从而将处理后水中的磷含量降至界限值以下,不需要改变原水处理流程,不需要增设大型水处理构筑物,简便易行,经济实用,可获得显著的社会和经济效益。本品适用于市政、生活、工业等污水中磷的去除。

 

高效除氟剂:本品是一种专为解决低浓度、高难度含氟废水而研发的药剂,专注于深度处理阶段反应速度快,只需10-15 分钟,去除率可达98%以上本品利用有效组分强极性电子云杂化轨道,与废水中的氟元素形成多齿配体的强力化学键,以达到去除氟的效果,所形成的氟化物比一般配合物更稳定,可有效地将氟化物从废水中分离。

 

 

漆雾凝聚剂:本品是一种专门解决水幕(帘)喷房循环水中的油漆(漆渣)清除的化学药剂,它能将漆雾凝结成絮团并使其浮在循环水表面,易于打捞清除(或自动控制除渣),从而使循环水固液分离、可长期使用、节约水资源。

 

 

飞灰重金属螯合剂:本品专门用于垃圾焚烧电厂产生的飞灰中的重金属螯合固化处理,对镍、铜、总铬、锌、铅、镉、汞、砷、锑等重金属具有强力的螯合作用。

 

缓蚀阻垢剂:本品适用于化工、石油、冶金等行业的开式循环冷却水系统能有效控制碳酸钙、硫酸钙、硅酸盐等无机垢类的生成,能有效控管道、设备的腐蚀,延长设备寿命。

 

 

无磷缓蚀阻垢剂:本品适用于电力、化工、冶金、中央空调等开式循环冷却水系统能有效控制系统中的碳酸盐、硫酸盐、硅酸盐等无机垢类的生成,能有效控管道、设备中的碳钢、不锈钢、铜的腐蚀,延长设备寿命。

 

 

氧化性杀菌剂:本品使用方便,杀菌效果良好,同阻垢剂及非氧化性杀菌剂协同效应好,不产生干扰,对环境污染小,广泛地应用到敞开式循环冷却水中藻类和微生物的控制适用于电力、化工、冶金、中央空调等行业的敞开式循环冷却水系统,能有效杀灭水中的藻类、菌类,减少系统粘泥软垢的生成。

 

 

非氧化性杀菌剂:本品集合了异噻唑啉酮衍生物、渗透剂等多种药剂的多重作用,具有优异的快速杀灭菌藻和长期抑制菌藻功能(长期使菌藻始终处于休眠不繁殖状态)生物降解性好,是一种性能优异的环保型杀菌灭藻剂。适用于电力、化工、石油、冶金等行业的循环冷却水系统能有效控系统微生物的繁殖与生长使系统处于干净、清洁的状态。不含有毒物质,可生物降解

 

 

分享到:
上一篇:山东捷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四川聚兴创展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