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商名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商名录
四川聚兴创展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 2023-03-10   浏览:373   【加入收藏】  【字体:

 公司在“专注、专业、创新、高效”的企业文化精神和“质量树品牌、优价赢市场、售后得好评”的营销理念指导下,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生产“欣聚兴”牌产品:复合碳源、乙酸钠液体、聚合氯化铝液体、聚合氯化铝铁液体、聚合硫酸铁液体,经销聚合氯化铝固体、聚丙烯酰胺、聚合硫酸铁固体、硫酸亚铁固体、消毒剂、消泡剂等水处理药剂。

水处理药剂研发、生产、销售,专注于各种水处理低成本治理

复合碳源:欣聚兴牌水处理碳源是我公司专门为污水处理中的生化法去除总氨等污染物而量身定制的新型碳源,是一种安全、高效的专有技术产品。

聚合氯化铝(饮用水级):该产品是一种无机高分子混凝剂,通过压缩,吸附电中和、吸附架桥等机理作用,使水中细微悬浮粒子和胶体絮凝。

 

聚合硫酸铁:聚合硫酸铁是以铁离子为核心的一种多羟基、多核络合体的阳离子无机高分子净水剂,是一种安全可靠的水处理剂。

 

聚合氯化铝铁:聚合氯化铝铁是由铝盐和铁盐混凝水解而成一种无机高分子混凝剂,它集铝盐和铁盐各自优点,聚合程度大为提高。

 

乙酸钠溶液:欣聚兴牌乙酸钠液体是由四川聚兴创展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和生产,主要成分为醋酸钠,主要用于控制COD指标。

 

聚氯化铁:可用于源水净化、印染造纸、城市生活污水等的处理,特别是对浊度的源水、工业废水的处理优于其他絮凝剂。

分享到:
上一篇:四川万邦清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四川明川机械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