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四川达州市召开专题会研究推进城镇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建设
时间: 2017-09-26   浏览:1075   【加入收藏】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和落实环保部和省政府关于长江经济带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执法专项行动问题整改工作中对雅安市市级饮用水源提出的整改要求,近日,雅安市召开市级拟新划定饮用水源青衣江黄泥岗集中式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划分协调会。


雅安市及雨城区、天全县、芦山县人民政府有关领导,市环保局、市规建与住房保障局、市水务局、市供排水公司、雨城电站、飞仙关电站等16个单位约3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雅安市青衣江黄泥岗集中式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划分技术方案”的编制单位省环科院对新保护区的划分情况、需要实施的保护措施等内容作了详细介绍。参会各单位针对保护区的划定范围、保护区内应采取的工程措施情况进行了热烈的探讨。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为保障城区居民的饮水安全,青衣江黄泥岗集中式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划分工作势在必行,同时,方案中明确的各项保护措施必须要抓紧推进,逐一落实,确保市级饮用水源地整改工作按照国家和省上的要求按时完成。

分享到:
上一篇:中国-以色列(四川)经贸创新合作大会召开
下一篇:未来5年中国水处理行业创新发展模式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