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四川省产业园区工业废水处理设施建设推进会议在成都召开
时间: 2017-09-12   浏览:1136   【加入收藏】  【字体:

       为推进我省产业园区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确保工业集聚区年底全面建成污水。集中处理设施并安装自动在线监控装置,9月12日上午,由环境保护厅和省经济和信息化委联合举办的全省产业园区(开发区)工业废水处理设施建设推进会议在成都召开。环境保护厅副厅长李岳东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环境保护厅水环境管理处陈维果处长通报了全省62个省级及以上工业集聚区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情况, 7个市(州)的9个园区管理委员会主要负责人对各自园区工业废水处理设施建设情况、存在问题、下步打算等作料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各地应严格按照《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四川省工作方案的通知》(川府发〔2015〕59号)、《〈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四川省工作方案〉2017年度实施方案》(川污防“三大战役”办〔2017〕16号)以及《四川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四川省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三年推进方案和四川省城乡垃圾处理设施建设三年推进方案的通知》(川办函〔2017〕85号)

       相关要求,大力推进工业集聚区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要从实际出发,找出工业废水处理设施建设滞后的原因,积极采取措施,制定切实可行的办法,弥补不足,缩短差距,突出重点,落实整改工作;要突出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尽快将建设方案转化为形象进度,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确保于年底前全部完成。

分享到:
上一篇:四川邻水:一进一出污水变清水
下一篇:四川内江不断提高城镇污水和垃圾处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