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营山县城饮用水源工程预计3月初开工
时间: 2017-02-17   浏览:1058   【加入收藏】  【字体:

  近日,据营山县福润给排水有限公司称,估算总投资3.52亿元的营山县城饮用水源工程(嘉陵江引水工程)正在作进场准备,预计在3月初开工建设,建设工期为730天。 

  据了解,嘉陵江引水工程估算总投资3.52亿元,其中取水工程4900万元,高位水池(含进场道路)2500万元,输水工程18000万元,其他费用9800万元(如外电、水保、环保措施费等)。 
  该工程取水于嘉陵江蓬安县相如镇小泥溪段,管线途经蓬安县相如镇、营山县渌井镇和朗池镇,输水至营山县城北净水厂。建设工期3年,工程建设内容为新建取水头部、取水泵站、高位水池各一座,加药间一幢,取水规模为10万立方米/天;安装输水管道25.50公里,跨越河道、公路等障碍采用钢管,同时建设水、电、路、绿化等配套工程。 
  目前,该工程取水头部进场道路已建设完毕,高位水池进场道路正在抓紧建设。主体工程施工和监理于2017年1月完成招投标,正在签订合同作进场准备,预计在3月初开工建设。该工程从签订合同之日起,建设工期为730天。
 

 

分享到:
上一篇:水污染防治要打持久战相关设备制造长期受益
下一篇:黑臭水治理聚拢千亿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