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全省污染防治“三大战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南充市开工14个污染防治重大项目
时间: 2016-12-06   浏览:992   【加入收藏】  【字体:

  近日,全省举行污染防治“三大战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南充市设立分会场同步进行集中开工。全市纳入集中开工的污染防治项目共14个,总投资12.5亿元。其中,水污染防治项目13个,总投资9.3亿元;土壤防治项目1个,总投资3.2元。项目分布在全市9县(市、区)和经济技术开发区。
  南充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群刚宣布了南充市污染防治“三大战役”重大项目开工。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贾德华指出,与全省同步举行污染防治“三大战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是贯彻落实中央“五大发展理念”、践行省委加快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四川决定的重要举措,将进一步提高我市环境然治理水平,加快“天蓝、地绿、水清”美丽南充的建设步伐;同时要求,要认真落实项目建设程序,严格落实勘察、设计、施工、建设、监理等质量主体责任,把好项目建设的选址关、技术关、检查关和责任关,确保污染防治项目质量经得起历史检验。市环境保护局局长陈学军介绍全市污染防治“三大战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情况。

分享到:
上一篇:【招标】四川内江:2016年重点县建设PE管大宗材料采购项目(第二次)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下一篇:四川泸州鸭儿凼污水处理厂提标扩容工程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