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四川泸州鸭儿凼污水处理厂提标扩容工程开工
时间: 2016-12-06   浏览:898   【加入收藏】  【字体:

  近日,四川省污染防治“三大战役”泸州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纳溪区长江生态湿地新城北部核心区配套环境工程项目地举行。本次集中开工的8个重大项目涉及城镇环保基础设施建设、农村面源污染治理、土壤生态修复、湿地生态保护等民生事业领域,总投资28.08亿元。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强在开工仪式上致辞并宣布项目集中开工。 
  刘强在致辞时说,本次8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是泸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绿色发展战略的重大决策部署,是狠抓污染防治、着力构建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的重要举措。刘强表示,这些项目建成后,我市的城乡生活环境将进一步优化,绿色发展水平将持续提升。 
  刘强要求,各县(区)、园区和市级有关部门要强化保障,优化服务,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各施工单位要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安全、优质、高效。   
  据悉,本次集中开工的8个重点项目分别是泸州市乡镇和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泸州市兴泸污水处理有限公司鸭儿凼污水处理厂提标扩容工程、城东污水处理厂截污干管工程(泸县至石洞段)、合江县城乡污水一体化项目、叙永县工矿场地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项目、古蔺县耕地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项目、龙马潭区铬渣场地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工程和纳溪区凤凰湖湿地公园项目。 
 

分享到:
上一篇:全省污染防治“三大战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南充市开工14个污染防治重大项目
下一篇:四川省投资23545万•龙爪河引水工程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