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四川:中央补助资料2.6亿,解决贫困人口饮水问题
时间: 2016-09-23   浏览:679   【加入收藏】  【字体:

  据悉,全省水利脱贫攻坚和支持幸福美丽新村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广安召开,明确了年底要确保新增解决55.48万贫困人口的饮水问题,完成20个贫困县抗旱应急水源工程建设,完成59个贫困县的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项目建设等具体建设目标。
  今年以来,四川省大力推进水利脱贫攻坚各项举措:编制了《四川省贫困地区“十三五”饮水安全巩固提升规划》等重要规划,提出了“十三五”重点解决的289.21万贫困人口饮水问题的措施、方法。2016年饮水安全建设,争取到中央补助资金2.6亿元,占全国第一位,全部安排在贫困县;贫困县抗旱应急水源工程建设中,中央省上资金补助标准提高至项目总投资的100%。

分享到:
上一篇:四川人大执法检查发现:个别乡镇大部分生活污水直排
下一篇:水利部八项农田水利建设▪加快水生态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