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西部成都第二水源地李家岩水库开始论证
时间: 2015-01-26   浏览:1169   【加入收藏】  【字体:

  近日,西部成都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做客成都面对面政风行风热线。相关负责人介绍,成都中心城区水源均取自都江堰内江水系,而正在加紧推进建设论证的李家岩水库,或许将彻底解决成都单一水源的风险。
  据成都自来水公司生产运行中心主任陈世恩介绍,目前成都自来水公司日供水量为190万吨,预计通过水七厂二期工程建设,可以达到278万吨的供水能力,完全能满足今后的供水。
  值得一提的是,天府新区也属于成都自来水公司的供水范围,为了保障天府新区的供水,成都自来水公司专门成立了天府新区分公司,也制订了天府新区的供水规划。
  成都市中心城区水源均来自岷江上游都江堰内江水系,为单一水源,水源安全风险依然存在。为此,成都市政府于2010年投资建设了磨儿滩应急水源工程,以提高了应对水源突发情况的能力。

分享到:
上一篇:【工程招标】西部隆昌投资2680万生活污水处理厂招标
下一篇:西部凉山州多个污水处理厂(站)“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