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西部凉山州多个污水处理厂(站)“补考”
时间: 2015-01-23   浏览:1078   【加入收藏】  【字体:

  近日从西部地区凉山州环境保护工作会议上获悉,纳入凉山州人民政府和各县市人民政府2012年初签订的《凉山州“十二五”减排目标责任书》的21个污水处理厂(站)未按时竣工或开工建设,11个县市“补考”,所有未开工和未竣工的污水处理厂(站)必须在4月30日前全部建成投运。“补考”的11个县市包括西昌市、盐源县、会东县、普格县、布拖县、、昭觉县、喜德县、越西县、甘洛县、雷波县、美姑县,涉及的21个污水处理厂(站)有2013年的目标任务,也有2014年的目标任务。
  为了督促各县市尽快开工和抓紧建设,西部地区四川省凉山州多次召开会议对各县市“一把手”进行督促,并在凉山州环境保护工作会议上再次明确,4月30日之前,21个污水处理厂(站)必须建成投运,已建成的冕宁县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厂、德昌县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厂、宁南县污水处理厂,越西中所、冕宁泸沽、西昌太和等已建成的多个生活污水处理站项目,在4月30日之前,也必须稳定运行形成有效减排量。

分享到:
上一篇:西部成都第二水源地李家岩水库开始论证
下一篇:西部成都天府新区直管区日供水将达278万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