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展商风采丨四川明珠泵业有限公司
时间: 2023-03-17   浏览:413   【加入收藏】  【字体:

 四川明珠泵业有限公司座落于省级重点经济开发区成都市金堂工业园区,占地100余亩的现代化标准厂房,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西南地区最大最专业各类水泵及水泵专用单、泵站及成套设备生产厂家。

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及3C认证等,“以质量求生存,以顾客为中心;以科技求发展,以管理求效益”是我公司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客户信赖的“法宝”。

我公司预制泵站主体结构由纤维缠绕玻璃钢制成,坚固持久耐用,强度相当于传统层压式玻璃钢的数倍,抗腐蚀、抗撕裂,可靠防水。该技术广泛应用于污水提升,是雨水及污水排放管网系统的中小型泵站。

预制泵站是我公司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研发而成的集成式预制泵站。该泵站的筒体采用强化玻璃钢自动化缠绕浇铸而成。内部的水泵、管路、阀门、仪表、控制设备、楼梯以及其它用户所需要的附件均由本公司成套提供,并安装完毕后出厂。泵井内自带维修平台及格栅粉碎机,是一种使用方便,质量可靠,土建工作量小,成本较低的新型一体化泵站设备,容积优化是其最显著的特征,可以作为中小型混凝土泵站的替代品。

卧式双吸中开离心泵 :S( XD)型单级双吸泵壳中开式离心泵,供抽送清水或物理化学性质类似于水的其它液体之用。被输送液体的温度不得高于80℃。适用于工矿、矿山、城市给排水、电站、农田排灌和各种水利工程。

本型泵的吸入口与吐出口均在水泵轴心线的下方,与轴线垂直成水平方向。检修时勿需拆卸进出口水管及电动机。从传动方向看去,水泵为顺时针方向旋转(根据客户需要亦可改为逆时针方向旋转)。

泵的主要零件有泵体、泵盖、叶轮、轴、双吸密封环、轴套等。除轴的材料为优质碳钢外,其余主要零件为铸铁制成。

一体化餐厨隔油设备  :本设备适用于新建、改建和扩建的建筑中饭店、公共食堂、餐饮业等餐饮废水隔油器、隔油提升一体化设备的选用与安装。单台产品处理水量不大于 370m /h。

产品特点

 1、原理

 油水分离器主要是利用油和水的密度差和重力作用,油脂比水轻,自然会浮于液体表面形成油层,完成油和水的分离。气浮装置(选用)可加强分离效果。

 2、该设备由一个固液分离仓和一个油水分离仓组成。当废水进入固液分离仓时,固态残渣将会被细格栅主动隔离;过滤器内设有螺旋输送轴,自动将被拦截的废渣输入废渣收集桶内。安装在出水管处的流量传感器,控制螺旋输送机的启闭。含有油脂的废水将会继续流入油水分离仓,由于油和水的不同密度,油脂会上升至表面,并聚集在油脂储存区。安装在油脂储存区底部的加热装置,可以保持分离出的油脂的流动性,避免油脂凝结。

3、自动撇油机(选用)的加入可提取纯度较高的废油。

 

分享到:
上一篇:展商风采丨东莞雅迪勤压缩机制造有限公司
下一篇:展商风采丨温州康志管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