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展商风采丨温州康志管阀有限公司
时间: 2023-03-17   浏览:339   【加入收藏】  【字体:

 温州康志管阀有限公司(康志法兰)是一家集科研、开发、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制造企业。公司坐落于浙江温州龙湾(机场3公里)主要生产:不锈钢法兰、、对焊法兰、异径法兰、大型法兰、盲板法兰等系列非标产品。公司秉承诚信重诺,服务到位,质量第一的企业经营理念,实施人才、品牌、创新和市场开发战略,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谋发展。所生产的不锈钢系列产品因其价格公道、品质卓越,多年来一直深受客商赞誉。本公司热忱欢迎海内外新老客户光临指导,与您一起开创更美好的未来。

 

康志法兰专业承接各类非标定制,特殊材质(2205/2507/2520/904L等特材)304/316L常规货备有大量库存,规格型号齐全。

分享到:
上一篇:展商风采丨四川明珠泵业有限公司
下一篇:展商风采丨颇尔(中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