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展商风采】浙江东大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时间: 2019-03-07   浏览:3134   【加入收藏】  【字体:

浙江东大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将于2019年3月21-23日参展第十五届CDWE成都国际水展。诚邀莅临展位参观指导!

 

一、企业简介


浙江东大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特种PTFE中空纤维膜、EDI超纯水设备、大流量保安过滤器、全屋净水器以及其他水处理设备研发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作为全球特种PTFE中空纤维膜研发和应用的先驱者,专为高难处理废水领域开发的特种PTFE中空纤维膜产品,具有高强度、高抗污染性和使用寿命长的特性,在超微滤领域和膜蒸馏技术领域发挥强大的优势。公司利用自主研发的PTFE中空纤维膜作为主要滤芯材料,研发了全屋净水器,滤芯的可反复清洗,大大降低了用户的使用成本。


公司研发生产的连续电除离子装置(EDI)是高性能和高性价比的环保超纯水制取设备,广泛应用于电力、电子、医药和化工等领域,可完全替代进口同类产品。
 

二、产品介绍
产品一:EDI膜块及成套设备


EDI是一种将离子交换技术,离子交换膜技术和离子电迁移技术相结合的纯水制造技术,属高科技绿色环保技术。这种先进技术的环保特性好,操作使用简便,广泛应用在电力、电子、医药、化工等行业。
东大EDI超纯水设备,出水水质稳定达到16兆欧以上。
 

产品二:全屋净水器


杰斯弗全屋净水器以全球首创的PTFE中空纤维膜作为核心过滤部件,高效去除水中泥沙、铁锈、细菌、藻类等有害物质,滤芯具有高孔隙率、高强度、可清洗恢复性,无需用电,滤芯寿命长,超大通量满足全屋用水需求。


产品三:PTFE中空纤维膜

东大PTFE中空纤维膜的机械强度很高,膜丝无断丝风险,抗疲劳性能很强,可以使组件在进行大流量反冲洗而不对膜丝产生破坏,大大延长了膜丝的使用寿命。PTFE中空纤维膜具有优异的耐温、耐强酸强碱、耐老化、抗污染等性能,可以更彻底地化学清洗,更好地解决膜污染的问题,同时PTFE材料有着极好的抗污染和极强的耐久力,可以在恶劣的水质下稳定运行。


产品四:大流量保安过滤器


东大大流量保安过滤器采用工程塑料、玻璃钢等材质制作的滤壳,能满足不同水质需求。采用超大的折叠滤芯和熔喷滤芯,能满足大流量需求,单支可达50T/H。采用快捷便利的更换技术,更换滤芯极为方便。


三、工程案例
工程业绩:黑龙江48T EDI超纯水系统


工程业绩:山东400T(4 x 100T) EDI超纯水


四、联系东大

浙江东大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电话:0575-87130005
传真:0575-87135000
邮箱:sales@zjdongda.com
网址:www.zjddhj.com
地址:浙江省诸暨市西二环路300号

分享到:
上一篇:CDWE成都国际水展掀起西部蓝色风暴、探寻水业发展新机遇
下一篇:【展商风采】深圳市净森源活性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