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成都水展组委会赴四川省水协会员代表大会暨供排水技术设备展示会
时间: 2018-01-30   浏览:2058   【加入收藏】  【字体:

 2018年1月6-7日,四川省城镇供水排水协会在德阳市召开第七届十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供水排水技术设备展示会,成都水展组委会宣传员积极参与,并针对参会人员及展商就“2018第十四届成都国际水展”进行宣传推广。

来自全省供排水行业单位共计300余人参会,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城建处副处长廖德毅、城管处调研员李明书、省水协秘书长崔庆民、常务副理事长熊易华、常务副秘书长纪胜军、德阳市住建局副局长马军等领导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期间,组委会宣传人员现场与与参会代表、展商及部分协会领导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及沟通,沃森特、安徽同发、江苏迈拓、美国辉兰流体设备、四川齐力绿源等展商均对西部市场和2018CDWE成都水展表示了关注和期许。
分享到:
上一篇:【展商风采】气浮,沉淀池专家上海中申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下一篇:大咖齐聚!2018成都水展参观预登记全面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