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展商风采】安尼康隆重参与西部专业水处理展
时间: 2017-11-30   浏览:1961   【加入收藏】  【字体:

  西部规模大、品质高、国际化强的专业水展——CDWE成都水展将于2018年4月19-21日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展会预计展览面积超过1.8万平方米,展商数目突破400家,一站式展示市政、工业、商用、民用四大领域全方位水污染治理技术解 决方案。

  届时,作为全球叠螺污泥脱水机和浓缩机的创始者、传承者、引领者——安尼康(福建)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将隆重出席本次展会。欢迎行业相关人士莅临参观,指导!

 

 

公司介绍:

  安尼康(福建)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由日本AMCON株式会的独资企业安尼康(宜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福建投资创办的一家企业。

  拥有日本原装进口的三菱激光切割机、比利时进口的大型数控折弯机、自行研发的螺旋叶片拉伸机、系统化的焊接及表面处理装备等一整套先进的加工设备和成熟的制造工艺;

  专业生产销售叠螺污泥脱水机及周边配套设备,并作为AMCON集团的生产基地向集团公司内部供应优惠的零部件等产品。

部分展品介绍:

1)叠螺污泥脱水机ANK系列

 

 

   搭配特殊设计的叠螺本体,设计精巧,产品型号多样,涵盖了处理量为0.5kg-DS/h的超小型到1768kg-DS/h的超大型机,能够根据客户的世纪处理量需求提供更合适的技术方案

2)叠螺污泥脱水机EC系列

配置污泥中转槽,确保污泥浓度稳定,提供固体回收率

3)叠螺污泥浓缩机VT系列

  叠螺污泥浓缩机VT系列是把浓度在1%以下的污泥浓缩至4%-6%范围的新型污泥浓缩机。在一些既没有现场的带式、板框脱水机前端设计叠螺污泥浓缩机,可以向后端的脱水程序提供稳定的浓缩污泥,大大提升污泥的脱水效率和脱水能力。
另外,由于经过浓缩后的污泥仍具有流动性,对于一些设计面积较小而导致泥饼运出困难的现场来说,通过负压抽出的方式也可以大大消减运出污泥量。

联系方式:
安尼康(福建)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
0591-85267288
公司地址:
建省福州市仓山区金山街道浦上大道272号万达广场A1座1011室
公司网址:
www.amcon-china.com
  

 

 

分享到:
上一篇:四川3年百亿污水PPP项目.2018成都水展污水处理受追捧
下一篇:【展商风采】江苏盛奥华匠心之作.触屏式水质检测仪器新品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