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展商风采】江苏盛奥华匠心之作.触屏式水质检测仪器新品上市
时间: 2017-11-07   浏览:1645   【加入收藏】  【字体:

     近年来,盛奥华技术研发团队不断改革创新,致力于新品的研发。功夫不负有心人,新 一代的水质检测仪器无论是外观、性能、实操各方面,都有了实质性的突破。应运而生又一匠心之作6B-3000A型触屏式多参数水质检测仪,还有配套的6B-24A/30A型智能消解器。既可以测定COD、氨氮、总磷、总氮,也可以测定重金属、浊度、色度等多项指标。

       应用领域
       高校、科研院所、污水处理、环境监测、化工、石化、造纸、制药、印染、纺织、皮革、酿酒、乳业、电子、市政等行业。


       关于我们
       江苏盛奥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较早专业从事水质检测仪器、牒螺污泥脱水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型企业,座落于风景秀丽的江南龙城—常州市。      
      公司研发的第九代6B系列水质检测仪,可快速测定废水的COD、BOD、氨氮、总磷、总氮、重金属、浊度、色度,PH及溶解氧等指标。采用国家最新环保行业标准和先进的微电子控制技术、应用当代流行的模具化设计理念,成为同类产品中颇具竞争力的新产品。


      公司所有产品完全按照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要求生产,严格的过程控制措施、完善的质检手段为产品的品质提供了保证。产品已广泛应用于科研院校、污水处理、环境监测、石化、造纸、制药等行业,并受到各行业用户的好评。

       江苏盛奥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将于明年4月19-21号参展2018第十四届成都国际水展!欢迎各位莅临指导!

分享到:
上一篇:【展商风采】安尼康隆重参与西部专业水处理展
下一篇:四川649亿1608个项目治理水污染.成都水展4月再度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