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展商新闻】济南尚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 2017-03-17   浏览:2455   【加入收藏】  【字体:

  济南尚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将于4月13-15日参展第十三届CDWE2017成都国际水展。诚邀莅临展位参观指导!

一、企业简介
  济南尚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设计安装于一体的专业性水处理技术企业,可随时为您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本公司主导产品:“商用纯水设备、小区自动售水机、小型纯水设备、小型变频供水设备等。”尚恩产品广泛应用于小区、企事业单位、大中院校民用饮水行业。工业、电子、化工、电力、医药酿造、食品饮料、环境保护、工业净化行业。客户的满意是我们最大的心愿,我公司可根据客户要求和承受能力,为客户量身订作更适合的水处理设备,并提供完善的工程设计、技术咨询、设备安装、调试等多项技术服务,同时为客户提供一流的售后服务和必要的设备操作、维修培训,彻底解决用户后顾之忧。
  “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是公司始终的发展目标,“追求卓越,奉献社会” 是公司永恒的追求!公司将一如既往的地发扬严谨务实的工作态度,客户至上的企业理念,与您共同开创美好的未来。
 
二、部分产品介绍
 
 
三、联系尚恩
济南尚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蓝翔路时代总部基地七区39号
电话:0531-85983123
邮箱:2851059355@163.com
 
 

 ☆参观预登记正式启动

  西部水展首选展会平台——2017CDWE成都国际水展诚挚邀请参与,现在报名参观有更多好礼相送!

预登记方式1:登陆官网:www.wate-cd.com,点击“观众预登记”注册;

预登记方式2:扫描并关注“成都水展”,点击“观众服务”——“我要参观”登记;

预登记方式3:拨打电话028-85505376,将会有人工客服为您提供信息登记!

分享到:
上一篇:2018CDWE成都水展赴上海水展宣传推广
下一篇:【展商风采】北京海斯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