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展商新闻】西安升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通用电气水处理(GE Water)西区总代
时间: 2016-04-12   浏览:1932   【加入收藏】  【字体:

  GE Water西区总代理将于4月14-16日参展第十二届CDWE2016成都水展。诚邀莅临展位参观指导!

  西安升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环保水处理的专业公司,与美国通用电气(GE)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共同协作推广新型水处理技术和水处理产品。GE是全球水处理产品线最全的企业,也是全球唯一一家兼具全膜法和热法水处理技术的公司,产品涵盖整个过滤图谱:PP滤芯、超滤(UF)、反渗透(RO)、纳滤(NF)和EDI膜堆。
我公司是GE Water的大西区授权总代理商,产品适用范围涵盖食品、金属加工、电力、汽车、生物、制药、电子、矿业、炼油、化工、饮料等行业,满足行业生产用水、各种复杂污水处理、垃圾渗滤液处理等不同需求。
基于相互的理解和信任,互利共赢的合作模式,我们和我们的客户之间保持着长期的良好的合作关系。我们的服务理念就是心系客户,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

 


 

展品介绍

一、工艺分离膜

产品类型


二、反渗透膜

GE反渗透膜型号和特性

GE反渗透产品国内部分典型案例

  GE水处理产品是全球水处理产品线最全的企业,其产品适用范围涵盖食品、金属加工、电力、汽车、制药、电子、矿业、炼油、化工、饮料等行业,满足行业生产用水、各种复杂污水处理、垃圾渗滤液处理等不同需求。GE水处理是全球唯一一家兼具全膜法和热法水处理技术的公司。膜产品涵盖整个过滤图谱:反渗透(RO)、纳滤(NF)、超滤(UF)、电去离子膜堆(EDI)和滤芯。

分享到:
上一篇:富营养水体怎么治?2016成都水展看过来
下一篇:净水市场持续升温▪4月成都净水展促进西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