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四川省水污染治理服务协会成立大会在成都召开
时间: 2016-06-17   浏览:1843   【加入收藏】  【字体:

 

  四川省水污染治理服务协会成立大会于2016年6月16日在成都顺利召开,四川省民政厅、四川省环保厅、成都市金牛区经科局、四川省和谐实业促进会、四川省水处理及再生利用协会、西华大学等230余位业内人士出席本次会议。
  成都水展组委会相关负责人应邀参加本次成立大会,并和协会理事长岳金辉先生、中国市政工程中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代表、四川新闻网环保频道主编、各环保相关企业、以及供排水公司等进行友好交流和洽谈,均肯定了成都水展在西部地区的重要平台,纷纷表示将参与2017年4月13-15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召开的成都水展(CDWE2017),共同推进西部水处理发展,为水污染治理做出重要贡献。

            

分享到:
上一篇:2017成都水展赴北京水展宣传推广
下一篇:【展商新闻】沁尔康净水机▪中国探月工程选用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