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预防水源污染 资深专家四月聚首成都论道
时间: 2011-03-18   浏览:1751   【加入收藏】  【字体:

      为预防水源污染,杜绝“假水”“黑桶”等问题所造成的“二次污染”,成都将定于2011年4月1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召开2011年四川省水污染控制工程学术交流会。届时,将有来自国家资深水务专家、省市环保水务部门、设计院、水质监测等领导和专家参加论坛并作技术演讲,与参会代表共同探讨如何预防水源污染、水污染控制工程技术的最新发展,为四川十二五环保规划的贯彻实施出谋划策。
        本次会议由四川省环境科学学会、四川省城镇供水排水协会、中国市政工程西南设计研究总院、中国成达工程有限公司、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四川省中小造纸企业协会、四川省环境和资源综合利用协会、成都市城市排水监测中心站等单位联袂主办,四川新中联展览服务有限公司独家承办。
  另据组委会介绍,同期还将召开2011第七届中国(成都)国际给排水水处理技术设备展览会。参展企业来自美国、加拿大、德国、日本、香港、台湾等6个国家和地区,超过200家参展企业携带当前先进的水污染控制技术和设备参展,展出面积将达到10000平方米。目前该会已成为川渝地区乃至整个西部地区环保水处理领域最具活力和规模的专业展会,并得到了成都市博览局的大力支持和肯定,被列为成都市博览局重点扶持的本土专业展会之一。(详情请咨询 028-68276846 www.water-cd.com

分享到:
上一篇:2011成都水展:聚焦世界水日 关注城市水资源管理
下一篇:四川水污染控制工程学术交流会4月1日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