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四川水污染控制工程学术交流会4月1日举行
时间: 2011-03-17   浏览:1769   【加入收藏】  【字体:

       成都商报讯(记者 雷浩然)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从市博览局获悉,为预防水源污染,杜绝“假水”“黑桶”等问题所造成的“二次污染”,由省环境科学学会、省城镇供水排水协会、中国市政工程西南设计研究总院等机构主办的2011四川水污染控制工程学术交流会将于4月1日在成都举行。届时,国内外资深水环境专家、省市环保部门的专家将齐聚蓉城,为四川水环境整治出谋划策,推进我省城乡节能减排工作。
        此外,在4月1日~3日,主办方还将在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2011第七届中国(成都)国际给排水水处理技术设备展览会。届时,将有来自美国、加拿大、德国、日本等6个国家和地区、超过200家的参展企业携当前先进的水污染控制技术和设备参展,展出面积有望突破10000平方米。(详情请咨询028-68276846 www.water-cd.com

分享到:
上一篇:预防水源污染 资深专家四月聚首成都论道
下一篇:“2011成都水展”观众组织全面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