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上海谷奇“防霾换气窗纱”惊艳成都空净展
时间: 2016-07-29   浏览:1558   【加入收藏】  【字体:

 

  雾霾经济时代,一款好的防霾产品势必引发市场浪潮。在4月14~16日举办的2016成都空净展上,上海谷奇核孔膜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防霾换气窗纱”正是这样一款防霾产品。

 
  4月14日,“中西部地区环保第一展”——成都空净展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环保行业各大名企纷纷亮相,带来一场行业狂欢盛宴。上海谷奇核孔膜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业内标杆企业,在展会现场大放异彩,赢得观众与同行的一致瞩目。
  
  成都空净展由四川新中联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四川省环境科学学会、四川省城镇供水排水协会、四川省生态文明促进会、四川省环境和资源综合利用协会、四川省环保产业协会水污染防治专委会、四川省城镇供排水协会排水专委会、成都市环保产业协会、成都环境影响评价协会、成都表面工程行业协会等行业权威机构倾力打造。
  
  展会规模和影响力一年比一年好,国际化程度和专业化系统服务水平得到快速提升,展会规模和档次位居西部之最,被业界誉为中西部地区环保第一展,并从2014年开始,被成都市博览局列为成都市重点扶持和培育的环保行业品牌展会。
  
  展会现场,各大环保企业纷纷拿出独门绝技竞相斗艳,可谓亮点十足。各大实力企业中,上海谷奇核孔膜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防霾换气窗纱”成为热捧。该产品在雾霾频发的当前环境形势下,势必引发民众的广泛关注。
  上海谷奇核孔膜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以清华大学为技术依托,专门从事核孔膜材料研究与应用技术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服务大众、改善人们生活品质为宗旨,先后开发了开水净化过滤器、PM2.5口罩、防霾窗等产品。公司秉承“品质至上,诚信为本”的原则,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热忱欢迎有识之士加入我们的行列,为改善人们生存环境和提高生活质量共同努力!
 
分享到:
上一篇:关注饮水健康 斯隆电气为“美丽中国”努力奋斗
下一篇:德国KOBOLD加盟2016CDWE成都水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