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德国KOBOLD加盟2016CDWE成都水展
时间: 2016-07-29   浏览:1308   【加入收藏】  【字体:

 

   德国科宝仪器仪表公司带最新产品参加于2016年4月14-16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成都国际水展。

【关于KOBOLD】   
  工业生产自动化过程控制的基础是测控技术,只有可靠、安全、优质的测控手段,才能保证日益提高的系统控制要求。KOBOLD产品采用不同的测量原理和方法测量和控制过程中的热工参数,被广泛应用于工业、实验室和楼宇自动化领域。  
  公司自1980年由Klaus J. Kobold先生创立,以精密的德国制造技术生产的测量仪表迅速赢得了市场。公司总部坐落于法兰克福,目前在中国、法国、美国等地设有独资分公司,在60多个国家通过代理商进行销售。  
  KOBOLD的核心目标是质量第一、客户至上,公司的研发生产能力以及通过IS09000/9001认证的生产和质量管理制度使这一目标得以保证。
  KOBOLD产品采用不同的测量原理和方法测量和控制过程中的热工参数,被广泛应用于工业、实验室和楼宇自动化领域。作为GE的长期合作伙伴,KOBOLD期待能为更多污水处理厂和相关水处理设备制造商服务。
 
分享到:
上一篇:上海谷奇“防霾换气窗纱”惊艳成都空净展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