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商名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商名录
吉林省泰斯特生物电子工程有限公司
时间: 2023-03-10   浏览:388   【加入收藏】  【字体:

 吉林省泰斯特生物电子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 年。是一家专注于健康生活快捷测试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获得美国FDA认证、欧盟CE认证,并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现已拥有自主研发专利二十余项。研发产品应用领域覆盖环保、消毒、食品、水族、泳池、工业等多个行业,已出口60多个国家及地区,其中主要以北美洲、欧洲市场为主。

 

 

COD(化学需氧量)检测包:本产品可检测0-8、0-100、0-250、0-10000mg/L的COD浓度,一盒可使用50次。具有携带方便,操作简单,显色快等特点。

氨氮检测包:本产品可检测0.01-1.0、0-10、0.2-15、0.5-20mg/L的氨氮浓度,一盒可使用50次。具有携带方便,操作简单,显色快等特点。
 
 
总磷监测包:本产品可检测0.02-1、0.1-10、2-100mg/L的总磷浓度,一盒可使用50次。具有携带方便,操作简单,显色快等特点。
 
 
总氮检测包:本产品可检测0-5、0-100mg/L的总氮浓度,一盒可使用50次。具有携带方便,操作简单,显色快等特点。
 
分享到:
上一篇:厦门协羽塑胶工业有限公司
下一篇:广东环美环保产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