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商名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商名录
兰溪久佳自控阀门厂
时间: 2022-12-27   浏览:916   【加入收藏】  【字体:

 浙江省兰溪久佳自控阀门厂是一家高科技技术企业,专业从事电动、气动阀门执行机构、智能模块和自动化控制系统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本公司早期的FDD系列电动球阀研发于上世纪九十年代中,是国内小型电动阀开先河之作。目前公司主导的XHL系列电动执行器具有机构紧凑、外观精美、智能控制、性能卓越、品质优良、使用简单等诸多优点,可配不同材质球阀和蝶阀等产品,其质量都经国家级质量检验中心检测合格。

长期以来,我公司产品一直适用于卫生条件严格及空间环境复杂等工业领域,也使用在楼宇自控、计量供暖和智能家居温控系统的民用领域内,其介质从最洁净的高纯水到最具腐蚀性的化学液体及气体。其质量普遍受到广大用户的赞誉、认可及信赖。我公司产品在可靠性、耐久性、服务性的表现卓越,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认可。
兰溪久佳自控阀门厂具有现代创新管理理念,严格的管理制度,强大的研发能力,先进的加工工艺,使产品品质、服务质量得以保障,公司始终奉行“诚信为本、科技领航、品质精湛、服务至诚、品质第一、用户至上”的经营理念。在未来的航行中我们热切期待和您的携手合作、共同发展,您的满意是我们追求的目标。有了您的关注我们必将赢得越来越多的赞誉,也正以蓬勃的朝气和满腔的热情来迎接您,竭诚期待您的到来。
分享到:
上一篇:浙江金波流体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诸暨市君星管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