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四川彭山区将投运17座污水处理厂
时间: 2017-07-21   浏览:976   【加入收藏】  【字体:

        西部地区持续大量投入污水处理厂。据悉,四川彭山区城区、工业园区和乡镇共规划建设17座污水处理厂,今年底将全部建成投运。截至目前,位于工业园区、城区、彭祖新城等地的7座污水处理厂已建成投运,加上正在调试的3个乡镇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能力近期可达5.21万吨/日。而位于牧马镇、江口镇东片区等地的7座污水处理厂正在建设中,预计投用后,污水处理能力可达1.59万吨/日。

  为实现污水处理全覆盖,彭山还在农村居民安置区建设小型化生活污水一体化处理设施。目前18个农村居民安置区已建成10处,污水处理能力达0.28万吨/日。

        眉山市彭山区公义镇污水处理厂负责人何春林就带着工人开始调试设备,“早点调好早点投入使用。”该污水处理厂覆盖公义场镇及周边约1万人。与此同时,彭山区武阳镇、黄丰镇污水处理厂也在进行设备调试,近期将投入使用。
 

分享到:
上一篇:四川石棉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总投资:1953.30万元
下一篇:成都投资8.5亿元污水处理厂主体完工 下月试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