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四川省广元市将新建6座加压站解决高位地区供水问题
时间: 2017-06-20   浏览:950   【加入收藏】  【字体:

 

  从广元市供排水(集团)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将在城区内新建6座加压站来解决城区东部和城区高位地区供水压力不足的问题,计划在2017年底到2021年间逐步建设并投入使用。

  据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广元市地处山区,平均高程为480米,东部及部分高位地区已远远超出城市国家供水水压标准。同时,由于城区水价为同城同网同价。所以,在部分高位地区的水价中并没有包含建设储存、加压等设施的费用,难免出现供水不足的情况。

  对此,该公司将在城区内的盘龙、北二环、金鱼山、回龙河、快乐大桥、下西等地新建6座加压站,来解决城市供水压力不足的问题,预计4年后完工。届时,将有效解决城区东部和城区高位地区供水压力不足的问题。

分享到:
上一篇:成都水展参加四川省岷江沱江流域水污染物排放标准培训班
下一篇:成都正式出台“治水十条” 重拳治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