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展商风采】深圳市同奥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 2017-03-13   浏览:1148   【加入收藏】  【字体:

   深圳市同奥科技有限公司将于4月13-15日参展第十三届CDWE2017成都国际水展。诚邀莅临展位参观指导!

一、同奥简介

  深圳市同奥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专注于环保水质仪器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及技术咨询于一体的新型技术企业,总部位于深圳。已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员、环境监测行业协会会员单位;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家专利等。

  “同奥科技”是公司旗下的注册品牌,为全国水质检测仪器的热销品牌之一。国内用户已达上万家,客户群遍布全国二十多个省、直辖市、自治区,深受广大用户的好评。公司自主研发的产品主要有:COD快速测定仪、氨氮快速测定仪、总磷快速测定仪、总氮快速测定仪、多参数水质测定仪、重金属测定仪、色度、浊度、悬浮物、余氯、溶解氧、无机盐测定仪等数十个产品系列、数百个产品型号。

二、部分产品介绍

COD快速测定仪

氨氮快速测定仪

总磷快速测定仪

重金属测定仪

三、部分案例介绍

三、联系同奥

深圳市同奥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755-29685781

传真:0755-29057489

邮箱:2850878048@qq.com

地址: 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吉祥路12号3楼

 

☆参观预登记正式启动

  西部水展首选展会平台——2017CDWE成都国际水展诚挚邀请参与,现在报名参观有更多好礼相送!

预登记方式1:登陆官网:www.wate-cd.com,点击“观众预登记”注册;

预登记方式2:扫描并关注“成都水展”,点击“观众服务”——“我要参观”登记;

预登记方式3:拨打电话028-85505376,将会有人工客服为您提供信息登记!

分享到:
上一篇:推行河长制应完善哪些机制?
下一篇:水质监测重回百亿风口TOC分析仪率先迎利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