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四川宜宾市完成水利水务投资18.59亿
时间: 2017-01-20   浏览:872   【加入收藏】  【字体:

  2016年,四川宜宾市圆满和超额完成全年水利水务各项目标任务,全市全年共完成水利水务投资18.59亿元。
  2016年,在市委、市政府坚强的领导下,市水务局坚持“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新时期治水思路,以建设“绿色宜宾”、“美丽宜宾”、“水美宜宾”为总体取向,进一步“盘活水资源、做活水经济”这篇文章,为加快建设“五个市”提供坚强的水利水务支撑,圆满和超额完成了今年目标任务。
  据统计,全市共完成水利水务投资18.59亿元。其中,供排水及配套工程1.89亿元、杨湾污水处理厂土建及房屋拆迁安置补偿款1.5亿元、小型水库1.7亿元、中型水库6.3亿元、向家坝灌区工程北总干渠1.2亿元、农建示范区1.81亿元、小农水项目1.1亿元、农村饮水巩固提升工程0.9亿元,其它2.19亿元。争取到国家专项基金用于水利水务项目投资6.96亿元。全市实现新增有效灌面6.03万亩,完成目标任务的133%。
 

分享到:
上一篇:农村污水治理投资需1.6万亿•污水处理市场空间广阔
下一篇:排污许可改革直指污染源•相关企业有望率先受益